返回火炬中心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六盘水市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好服务企业的创新需求,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10月15日,贵州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带队赴六盘水市开展 “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活动。

  安守海副厅长一行与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盘江电投发电有限公司、贵州宏狮煤机制造有限公司、六盘水美味园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泰瑞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中鼎高精铜箔制造有限公司、贵州金指纹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水钢同鑫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双元铝业有限公司、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30家规上科技型企业、贵州省领导联系的定点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技术需求、产学研合作情况,在听取了15家代表企业发言后,调研组一行对企业提出的技术、政策、产学研合作等需求进行了回应。座谈会后安守海副厅长就县域科技发展、农业特色产业重大科技需求、科技特派员选派等工作与六盘水市科技局、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安守海副厅长指出,企业要提升创新意识,加强与当地及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项目研发,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加强技术储备,适应未来产业发展需求。加强政策研究,用好用足科技创新券、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政策。建立企业内部研发机构,通过“项目+人才”等多种方式引进企业所需人才,建立高效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人才成长空间。

  厅成果处,贵州省技术转移中心,六盘水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六盘水高新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相关调研座谈。

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238/6235/6231 传真:010-88656234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