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火炬中心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宁省科技厅赴沈阳部分企业调研国际合作情况

日前,辽宁省科技厅赴沈阳中航机电三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吕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国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组装、型号种类等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两家企业分别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与日俄等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就技术合作平台、合作体制、项目进展、合作成果、人才交流和培养、硬件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表示,当前国际科技合作受疫情影响而面临一定困难,线下活动和相互往来均受到一定制约。在此情形下,辽宁省科技厅将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如以开展线上对接、聘请外国专家等形式帮助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元化的合作,依托“一体两翼”开放格局,聚焦区域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立足区位优势,深耕日韩俄,引进国外创新资源,切实取得开放合作成效。

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238/6235/6231 传真:010-88656234

京ICP备1301930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