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动态
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落地成都
  日前,我国首家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落地成都。

  据悉,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已汇聚3000多名包括院士、国务院参事、学术带头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高层次、权威的专家团队,先后为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规划设计总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石油集团、华北制药等2000多个项目开展了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此次落地成都旨在依托其专业的科技服务,以科技成果评价为切入点,为四川省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提供包括科技成果评价、知识产权、技术对接、资本对接、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在内的一站式科技服务,为四川加快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和创新型四川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链接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